-Libertango-

毫無營養的爛俗文人
不是太太,不喜歡被追捧,名利會讓我忘記文字的本來含義,但是永遠歡迎所有願意閱讀我破文的人

看书看到粮了果断给各位dover女孩们分(chuan)享(jiao)一下,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笑进ICU。

这是幻冬舍旅行会话系列里的内容,看了看衔接各部分的小剧情,大致就是眉毛家有个大型的活动(祭り,根据这本书的出版时间以及后文的某段对话来看,极有可能是2012伦/敦奥运会),菊和阿尔来他家玩,然后眉毛给他们做向导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

第一章的标题翻译一下就是“景点这么多真是抱歉啊!”满满的眉式风情XD

菊:这里(指眉家的景点)真是太棒了,沉淀着历史的宫殿,还有兵卫......这里就该是我的相机大展身手的时候了!

米:那个新建的体育馆也很不错啊,我想去那里踢足球!

英:你们冷静下来了吗?嗯,也差不多该把茶喝了.......
(这里可能会有人问为什么不翻译成茶差不多泡好了,因为剧情的最开始就是眉毛在喝下午茶,被这两个家伙截了胡半路拐去做向导了。)

法:哟——英/国,在活动开始之前哥哥我来看看你家的情况喽——

英:法......法/国!?你为什么会在这里!……你该不会又要说“像这种大型活动就是要全Luo”这种话了吧!?

法:你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点都不懂古代的浪漫,神圣的舞台上是不需要衣服的

英:住......住手!!!别脱我衣服啊!!!HELP!HELP MEEEEE!!!

菊:嗯?发生了什么事?哪里传来了裈布被撕裂的声音和男性的悲鸣......
(我还特意确认过了フンドシ就是裈,也就是日语里面兜裆布的意思......菊想表达的也许是布料撕裂的声音吧OTZ)

米:大概是你错觉吧,话说回来日/本,我想去看的地方还有很多呢!

菊:也是,我们下一个地方该去哪里呢?英/国先生——不快跟上来的话我们就把你留在这里喽——

这一段的剧情大概就是这样,不得不说你法哥哥突然出现真是一(gan)个(de)惊(piao)喜(liang)。

(菊、米:我们什么都不知道,是官方先耍的流氓。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28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-Libertango- | Powered by LOFTER